Google Play 添加DOKU作为支付选项
移动支付网 2021/6/23 9:13:37

继Gopay和ShopeePay之后,Google Play上的付款方式更加活跃。DOKU宣布其在Google Play作为最新的付款方式,未来DOKU将继续完善Google Play中的支付方式类型,让用户轻松获取其中的付费数字内容。

“目前,应用内支付方式的移动商务越来越流行并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它更实用、更方便,特别是对于每天严重依赖智能手机的年轻一代来说,”DOKU国际负责人说。

引用JP Morgan针对印尼市场发布的《2020年支付趋势报告》的一项研究表明,数字钱包是一种流行速度快的支付方式。2019年,与其他选项相比,数字钱包的使用率为16%,预计2023年将增至23%。

此外研究还指出,2019年使用APP内支付方式(69%)的比通过浏览器支付(31%)更受消费者青睐。

自2013年正式推出以来,DOKU电子钱包据称目前有370万用户,平均交易价值为30万至40万印尼盾。

大多数用户使用账单支付、信用卡、代金券、自动借记、资金转账和在线购物。不仅如此,DOKU电子钱包还配备了二维码扫描功能,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在线和现场支付。

DOKU拥有三大业务支柱,即DOKU电子钱包、汇款支付和支付网关。最后一项业务是DOKU的主要业务,贡献了高达70%的收入。去年4月,DOKU决定将其支付网关业务更名为Jokul(90年代的俚语,意为“销售”)。

以上内容均取自网络,主要参考来源dailysocial。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