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系统商Paysafe借壳上市 估值90亿美元
2020/12/9 10:05:54

路透报道,资深投资者佛利(Bill Foley)成立的空壳公司Foley Trasimene Acquisition Corp II,即将与支付系统营运商Paysafe达成收购协议,而后者企业估值约90亿美元(702亿港元)。

完成收购后,合并后公司将由伦敦转至纽约挂牌。Paysafe现有主要投资者私募基金黑石(Blackstone)与CVC将持有合併后公司主要股权。有关交易最快周一公布。消息人士称,空壳公司将同时进行私人配售,集资20亿美元,作为这次收购的部分融资。

Paysafe、Foley Trasimene、黑石与CVC未有回应查询。

Paysafe去年处理总值1000亿美元的交易,同时也向客户提供支付系统解决方案。如果交易成事,将是Paysafe第二度上市。黑石与CVC在2017年以47亿美元代价,私有Paysaf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