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大的银行星展银行建立加密交易平台
2020/12/14 9:07:52

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最大商业银行星展银行(DBS Bank)宣布正式推出数字交易平台DBS Digital Exchange,并将于下周开始交易。

星展集团(DBS Group)首席执行官Piyush Gupta表示,DBS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支持的法定货币包括美元、新加坡元、港元和日元。平台还将允许中小型企业和大公司发行证券型代币。另外,将支持四种主要的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BTC)、以太坊(ETH)、瑞波币(XRP)、比特币现金(BCH)。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持星展加密交易平台10%的股份。它还将提供证券和其他资产的代币,以及数字资产的银行级托管。

星展银行在招股说明书中表示,数字资产将在全球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星展银行指出,其即将推出的加密服务将提供“明显的优势,例如确保机构的安全性。”

Gupta说:“要使新加坡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全球金融中心,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迎接数字资产和货币交易的主流采用。”

新加坡正成为机构加密货币交易的重要中心。像SBI这样的金融巨头也计划向星展银行推出一个竞争性的产品,而现有加密货币平台OKCoin正在当地设立子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