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星展银行发生系统故障 大批用户余额被扣光
2021/6/21 10:32:30

新加坡星展银行(DBS Bank)发生系统故障,许多用户交易出现双重收费的状况,也有部分用户的余额甚至被扣光,变成负数!

一名网友指出,他的DBS银行户口显示-$1600,因为他昨天转账了$2000。

许多网友分享他们DBS银行账户的截图,透露自己的户口也出现重复交易的问题。

DBS6月18日在推特和脸书上发文表示,银行得知一些转账卡和信用卡上出现了重复交易的问题。

DBS指出,银行已经在尝试确定和解决问题,并确保双重收费会被退还。同时,银行对于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大批网友纷纷涌入DBS银行脸书留言谴责。

一名网友对于这次的银行系统故障感到非常愤怒,他指出:“如果用户遇上紧急事件,需要用钱的话,那如何是好?”

有些网友则对DBS是在用户自己发现问题后,才发声明,而感到不满。

受影响的网友都希望DBS能尽快退钱。

DBS银行系统故障,大批用户余额被扣光目前为止,DBS并没有给出此次故障发生的原因,也没有提到用户该如何得到退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