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与俄罗斯最大连锁超市Magnit合作 其2万家门店支持银联卡
移动支付网 2020/12/16 9:23:36

银联国际宣布,与俄罗斯最大连锁超市Magnit合作,开通其全部2万家门店支持银联卡。超市受理场景的不断丰富,带动境外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更多使用银联卡。今年前11个月,境外发行的银联卡在本地超市的交易量同比增长超50%,香港、巴基斯坦等地增长超1倍。

新冠疫情蔓延的背景下,银联国际积极与各地机构、企业合作,在多个市场建成了覆盖国际连锁商超、本地特色超市、24小时便利店的多元零售场景,为身在境外的银联卡持卡人日常消费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香港万宁、澳洲Woolworths等本地规模最大的超市,亚太、欧美多地的家乐福、Costco,全家、7-11在多个市场的全部门店,加拿大丰泰超市、澳洲新东方超市等知名华人超市都已支持。

近期除Magnit超市外,澳洲最大零售集团之一Coles集团也全面开通受理银联卡,持卡人可在其2400多家超市刷卡或用银联手机Pay支付。

银联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9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境外3200万家商户。近年来,针对本地居民生活的便民支付场景建设不断深化,包括大批公共交通、中小零售商户、饭店等。港澳地区、蒙古国、阿联酋、俄罗斯等市场基本实现全面受理,欧洲、北美、亚太市场银联卡受理覆盖率分别达70%、70%、96%。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