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为新咪表提供BoC Bill综合收款及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1/1/21 17:00:52

中银香港宣布,配合运输署将推出的新停车收费表,作为新咪表的收费服务营办商之一,将为新咪表提供综合收款及支付服务,为驾驶人士带来更多元化的缴费方式及便利。

中银香港将为新咪表提供BoC Bill综合收款服务,涵盖非接触式支付,包括Visa payWave、感应式Mastercard、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信用卡及相关的电子钱包,以及二维码支付,包括支持使用中银香港App BoC Pay及云闪付的银联QR、转数快、AlipayHK及WeChat Pay。

中银信用卡(国际)总经理黄金岳表示,截至2020年底,BoC Bill商户零售点比2019年上升53%。交通出行是日常生活的重要一环,中银香港继去年为部分专营巴士路线提供电子支付方式缴付车资后,今年配合新一代电子咪表的推出,提供多元化的电子支付服务,方便驾驶人缴付泊车费。未来,将继续拓展电子支付至其他交通工具,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