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BoC Bill打通银联二维码支付
2018/12/25 10:49:39

电子支付大势所趋,在港也日渐流行。中银香港宣布推出「BoC Bill」,为商户提供综合收款服务,以往商户在接受电子支付方面须配备多种收款工具及处理对账,今后用一部多功能终端机就能解决,更是首家可处理银联二维码支付的综合收款平台。

根据过去两年中银信用卡的交易数据,非接触式交易及二维码交易的零售签账额大幅上升超过8成,网上签账额上升超过4成。

可处理多种支付方法

BoC Bill能迎合支付的大趋势,处理多种支付方法,包括信用卡刷卡、非接触式交易及二维码交易,并覆盖香港超过2,000个零售网点。BoC Bill更延伸至公共交通及休閒层面,市民可用BoC Pay于中国铁路购买高铁车票、乘珠江客运跨境渡轮往返珠三角、应用于港珠澳大桥支付及于康泰旅行社订票出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