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香港BoC Pay开通内地跨境支付
2018/12/17 17:37:10

中银香港(02388)推出的BoC Pay及BoC Bill应用程序,现在增新功能,用户可通过BoC在中国内地消费,实现跨境支付。

BoC Pay是香港首家由银行开发的二维码跨境电子钱包。用户不必预先充值,且可设置每日的转帐上限。这次BoC Pay亦新增更多功能,除可绑定中银双币信用卡外,还可绑定中银香港帐户。只要内地的商户支持”云闪付“的服务,就可进行支付,且支付金额则根据当日的汇率而定。

而BoC Bill是一个供商户使用的系统,以一部多功能的智能终端机处理多种支付方法,如信用卡、二维码以及最新的”转数快“。中银香港副总裁龚杨恩慈表示,现已有数千家香港商户支持BoC Bill的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