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星展集团旗下电子钱包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2/6/21 16:15:46

星展集团与银联国际21日宣布,星展集团旗下电子钱包PayLah!的用户可以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网络进行支付。这也让星展集团成为首家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的新加坡银行。

据介绍,Paylah!与银联二维码的联通是星展集团、银联国际和新加坡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星网之间合作的结果。目前,银联二维码支付网络已经覆盖45个市场的3100万家实体零售商,这些市场包括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和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星展银行消费银行支付与平台业务部主管萧世光表示,银联二维码支付服务向Paylah!用户开放,意味着新加坡消费者首次可以在海外使用新加坡的本地应用进行二维码扫码支付。这对于星展和银联国际乃至新加坡消费者来说都是一项里程碑式的发展。新加坡消费者现在拥有了一种新的、简单的、无缝的、安全的、同时可以用于本地和海外的支付方式,他们现在可以用PayLah!应用程序来扫码并支付全球旅行的费用。

银联国际东南亚分公司总经理蔡辉明说:“PayLah!是新加坡居民最常用的移动钱包,而他们游历甚广,许多人已在利用边境开放的机会来实现旅游意愿。当新加坡居民前往自己喜欢的目的地时,他们可以使用Paylah!扫描银联二维码,享受无现金支付的便利。”

资料显示,Paylah!目前拥有220万用户,功能涉及乘车、订票、订餐等多个方面。2021年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PayLah!是新加坡居民认知度和使用率最高的移动钱包,有76%的受访者知道PayLah!,55%的受访者在6个月内使用过PayLah!。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