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的零售商启用刷脸支付 年底扩大到3000家商店
2021/3/11 16:21:21

据法新社周三报道,俄罗斯最大的食品零售商X5集团当日宣布启用刷脸支付系统。这是刷脸支付系统最新一起扩大使用。

X5集团拥有连锁便利商店Pyaterochka和连锁超市Perekrestok。该集团周三与Visa支付系统和国营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联手,启用刷脸支付系统。

X5集团创新部门主任梅尔尼克表示,这项服务已在52家Perekrestok超市推出,并将在这个月底扩大到150家;同时这项系统也将于4月底,可以在30家Pyaterochka便利商店使用。

梅尔尼克表示,到今年年底,全俄罗斯各地将有大约3千家商店是以刷脸支付为主。

在莫斯科的一家超市,这项刷脸支付服务显然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一名28岁的银行人员表示,「这很棒,因为21世纪就是科技的年代。」不过,他也认为,年长者可能不会信任这项新科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