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银行遵义分行教育生态系统刷脸支付供应商征集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3/10 11:35:43

一、项目名称

贵州银行遵义分行教育生态系统刷脸支付项目建设

二、项目背景

教育生态是我行为教育机构,包含教育培训机构、幼儿园、中小学等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为进一步加深银校合作,提升用户体验,遵义分行拟通过为学校搭建“智慧食堂”互联网金融场景,在教育生态系统中绑定贵州银行卡,以人脸识别的方式,实现无卡接触自动支付扣款,促进B端和C端客户的有效转化,以“互联网+银行+教育”推进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三、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证照齐全,具有完成该项目的技术能力、财务能力、行业经验和良好的信誉;

(二)公司注册时间不低于三年,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

(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四)近三年内,各项经营活动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潜在供应商需提交的材料、方式及时间

(一)需提交材料:

1.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

2.公司主营范围、公司组织架构、服务团队简介;

3.“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近三年)的打印件;

4.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

5.公司资质证书及其他与该项目有关的资料。

注:(1)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私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

(2)我行会组织人员严格按照资格审查标准对报名供应商进行公开审查(资格审查标准详见附件)。

(3)我行将优先考虑此次征集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不代表此次征集的供应商都将受到我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二)提交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7日17:00止。

2.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银行集采平台(https://pms.bgzchina.com:8080)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请选择注册成为供应商,并且申请类型选择“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遵义分行”(注册步骤详见https://pms.bgzchina.com:8080/cms/channel/help2/140.htm)。审核通过后,请在线上传报名材料。如已注册,可直接报名,报名后请自行查看审核信息(注: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资料,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28663343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851-28663322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