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贵州银行信息科技部招开发、数据、信息安全、运维等人才
移动支付网 2022/6/15 14:18:39

贵州银行属贵州省省管大一型国有企业,成立于2012年10月11日,注册地、总部设在贵州省省会贵阳市。2019年12月30日,贵州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199.HK。

截至2021年12月末,贵州银行资产总额5038.80亿元,存款总额3055.21亿元,贷款总额2504.87亿元,营业机构覆盖全省所有市(州)县。

招聘机构及工作地点

贵州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

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开发工程师若干。

(二)开发工程师(核心系统开发方向)2人。

(三)开发工程师(管理系统开发方向)1人。

(四)开发工程师(支撑平台开发方向)1人。

(五)数据工程师(1)若干。

(六)数据工程师(2)若干。

(七)系统集成工程师(1)2人。

(八)系统集成工程师(2)1人。

(九)基础设施工程师1人。

(十)基础设施工程师(机房建设维护方向)1人。

(十一)运维工程师4人。

(十二)信息安全工程师2人。

各岗位职责及其它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贵州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岗位表》。

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背景调查和处罚信息查询→体检→入职”的流程开展。

(一)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6月26日18点整。报名流程如下:

1. 登录贵州银行招聘官网。

2. 在“社会招聘”栏查看相关招聘公告。

3. 在右上角点击“注册”,填写并提交相关注册信息后完成注册。

4. 依次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简历”,进入简历信息填写页面,如实填写各项简历信息(每一项完成后点击“保存”)。

5. 返回“社会招聘”的“招聘公告”栏查询应聘岗位,选择岗位后点击“应聘”按钮即完成报名。

详情见:贵州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