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加密货币将迎来一轮强力监管
2021/4/15 16:27:55

金融行业“守护者”势将大力加强对方兴未艾的加密货币行业的规管。这是世界经济论坛的区块链专家的观点。“我们将看到另一轮规管这个空间的重大尝试,”世界经济论坛的数据、区块链和数字资产负责人Sheila Warren周四在彭博网络研讨会上说。“随着这些领域中越来越多的活动,要求监管机构接触、参与的信号也越来越强。”

数字代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及比特币在过去一年里上涨了八倍就是最好的例证。

随着投资者群体扩大,各国政府正在更加严密地检查围绕该领域的风险。比特币最狂热支持者将其视为现代的储值和通胀对冲物,但有人则担心投机泡沫正在形成。

在备受期待的Coinbase直接上市之前,对比特币的欢欣情绪在本周早些时候掀起高潮,推动比特币创下近65,000美元的历史新高。在该股周三上市并下跌之后,比特币价格回落。

Warren说,不过Coinbase的上市仍预示着加密货币行业活动加速新时期的开始。他补充说:“有人认为这就是巅峰了,我认为这是绝对错误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