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财长:印度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仍然持开放态度
2021/4/21 9:34:46

据竺道资本了解,印度财政部部长阿努拉格·塔库尔(Anurag Thakur)最近透露该国政府正在考虑与数字资产有关的问题作为政府的主要议程之一,这是因为印度加密货币社区一直在见证着巨大的增长,但是缺乏监管的明确性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障碍。

尽管印度政府一直担心加密货币,但印度政府最近一直在谈论保持“开放态度”,并致力于促进国家数字法定机构的发展。部长强调了比特币的价格不断波动,并重申他们站在“技术方面”并且正在以“开放的态度”考虑加密货币。

此外,印度即将推出加密法案,阿努拉格·塔库尔强调该法案将保护投资者免受加密货币波动的影响。塔库尔称:“与法定货币不同,加密货币价格的波动是如此之大,这对投资者产生了影响。因此,在制定法律时,我们需要牢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印度加密行业代表表示,政府可能正在考虑某种形式的市场“断路器”,在某些条件下限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数量。最重要的是,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更有力的信号,表明正在制定监管框架而不是“一刀切”的禁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