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先买后付平台Tamara获1.1亿美元A轮融资
2021/4/23 10:44:25

据外媒日前报道,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先买后付(Buy Now Pay Later,简称为BNPL)平台Tamara完成了1.1亿美元A轮融资。

Tamara的这轮融资由Checkout.com领投,报道称本轮融资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规模的A轮融资。

Tamara成立于2020年,由阿卜杜马吉德·阿尔苏汗(Abdulmajeed Alsukhan)和他的合作伙伴Turki Bin Zarah和Abdulmohsen Albabtain创建,是第一家加入沙特中央银行(SAMA)沙盒计划(Sandbox)的BNPL公司。

据悉,在今年1月,Tamara就获得了6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也是沙特阿拉伯规模最大的种子轮。

成立以来,Tamara迅速确立了自己在沙特市场的领导者地位,该公司与Namshi、Floward等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其服务扩张到阿联酋。此外,Tamara还与多家当地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了手机消费应用程序和店内服务。

本次获得的1.1亿美元融资将用于扩大Tamara的团队规模,帮助该公司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其他国家开展业务,并为BNPL产品的推广提供资金。

Tama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卜杜马吉德说:“Tamara生来就是为了做出改变,中东和世界需要透明的、以客户为导向的支付解决方案。在Tamara,我们为客户提供信用卡和货到付款(COD)之外的另一种选择,这提升了他们的购物体验。”

他还说道:“我们的解决方案还提高了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的效率和他们的客户满意度。这笔融资只是我们旅程的开始,是我们在正确轨道上的一个伟大标志。我们很自豪能得到这样一位投资者的信任,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产品,以改变该地区的支付行业。”

据Visa估计,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电商规模最快在2022年能达到490亿美元。Tamara在该地区快速增长的先买后付细分市场中处于有利地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