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全场景受理云闪付APP
移动支付网 2021/4/23 10:50:07

近日,“科技创新惠享师生”云闪付主题活动在大连理工大学火热开展,作为7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为大连理工大学的师生提供多重优惠。活动期间,师生可使用云闪付付款码在校内食堂、超市用餐、购物,也可在校内线上多渠道使用云闪付APP支付网费、电费、报名费、考试费等各类费用,享受满2元随机立减1-5元的专属师生优惠。

当前,在大连理工大学,云闪付APP携手智慧校园已实现全场景受理,云闪付APP也成为首个在大连理工大学食堂场景应用的非校园卡和虚拟卡电子支付方式。得益于中国银联成熟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云闪付APP通过与学校校园一卡通系统交互,在师生支付消费的同时,实时判别师生身份信息,助力校方精准管理校内外人员。基于身份认证,银联数字校园系统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用户类别给予不同力度的精准优惠。

大连理工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国银联与大连理工大学在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合作是中国银联在数字校园建设推广过程中的标杆案例,标志着银联高校场景建设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近1500高校受理云闪付,其中250所通过银联数字校园解决方案实现支付一体化。下一步,中国银联还将与更多校园合作伙伴围绕新型支付技术的研究、应用和推广展开合作,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果,让“科技创新惠享师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