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万!最高200!长沙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
移动支付网 2021/5/21 9:56:05

5月21日消息,酝酿已久的长沙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终于要来了!

据长沙城市综合服务平台“我的长沙”发布信息显示,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数字人民币幸福新长沙”红包活动将于5月22日00:00-5月25日24:00开放预约。总计发放4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红包共计30万份,分为100、200元两档随机发放。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红包活动规则和此前大同小异,同样是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面向长沙市用户发放红包,不过此次红包的使用范围和第9轮苏州发放的红包类似,同样支持在当地以及全国其他试点地区已经完成改造的数字人民币商户使用,大大增加了红包的可使用范围,也体现了数字人民币的普适性。

以下为活动具体信息:

作为长沙市官方城市移动综合服务平台,“我的长沙”APP被指定为本次活动唯一报名通道。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