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版花呗”Klarna考虑在伦敦上市
2021/5/21 10:19:52

近年来,“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Klarna发展迅速,全球用户总量超过9000万,公开上市似乎也已被列入平台未来一两年的发展规划,但是具体的上市地点并未确定。近日,Klarna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ebastian Siemiatkowski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投资文化、估值潜力、政策支持都是该公司进行上市目的地考量的重要因素。目前,Klarna在英国的用户总量已经超过1400万,而英国政府也在积极推进创新企业上市要求改革,希望伦敦证交所与纳斯达克、纽约证交所等美国同行形成积极竞争。这样看来,在伦敦上市对Klarna来说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包括Funding Circle、Augmentum Fintech和Pensionbee等金融科技机构均已在伦敦证交所上市,而跨境支付服务商Wise也已经将在伦敦上市纳入计划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