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支付控件分期功能上线 银联分期助消费增活力
移动支付网 2021/6/21 9:35:34

线上经济蓬勃发展,催生大众消费新常态。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支付需求,近日,云闪付支付控件分期功能在40多个头部商户APP上线试点,在涵盖电商、旅游、通讯、零售等各类消费场景,为广大持卡人提供优质的银联分期支付服务,让支付更便捷、消费更放心。

持卡人在试点商户APP“收银台”选择“云闪付”支付时,支付控件将在商户APP内安全调用云闪付APP,持卡人只需自主选择支持的银行信用卡与相应分期期数,点击付款即可享受便捷的银联分期支付服务。

截至目前,云闪付支付控件分期功能支持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等9家商业银行,结合后续试点情况,将陆续接入更多商户APP及商业银行的分期服务。

顺应消费新趋势,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精心携手,积极以支付创新为驱动助力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增长,支持新型消费在多领域快速发展。在信用卡分期场景的建设与推广方面,此次,中国银联积极推动云闪付支付控件分期功能上线,为各大商业银行、广大机构和各类商户提供有效的支付清算解决方案,推动消费模式创新的同时,有效激发市场消费热情,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中国银联将进一步携手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创新服务模式,通过银联卡、云闪付APP以及合作伙伴APP等为合作伙伴赋能,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