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数字人民币出行礼包活动中签结果出炉 中签率为16.6%
移动支付网 2021/7/8 11:13:41

成都“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测试试点活动自7月3日10时开放报名以来,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截至7月5日24时报名结束,活动报名人数超63万人。经剔除重复报名、报名信息错误等,最终活动有效报名人数近60万。

7月7日下午3点,经摇号抽签,10万个数字人民币公共出行礼包已正式确定得主,总体中签率为16.6%。其中,地铁+单车出行包中签人数8万人,公交+单车出行包中签人数2万人。

2021年7月8日10时起,中签通知将以短信方式发送至中签市民报名手机,市民也可在原报名平台自行查询中签信息。

此次“绿色出行低碳一夏”数字人民币公共交通测试试点活动,为全国首个公共交通场景(公交/地铁/单车)全域应用,在试点城市中第一次大规模验证数字人民币高频小额运用和测试子钱包推送模式。下一步,试点工作将积极探索集中消费场景建设、政府端应用场景试点、数字人民币与智能合约结合等,不断拓展试点的深度和广度,助推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