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即将推出加密货币“超级应用钱包”
2021/7/30 9:36:15

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PayPal 2021年第二季度投资者更新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超级应用钱包的初始版本代码已完成。将提供给用户更强大的加密功能。

据悉,这款超级应用钱包将具有高收益储蓄、提前获得直接存款资金、消息传递功能、“附加加密功能”等特点。Schulman表示,每个钱包都将是“独一无二的“,“由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驱动。”

PayPal报告称,截至6月30日,其活跃用户账户超过4亿,2021年第二季度的总支付额为3110亿美元。另外,PayPal旗下的支付公司Venmo于今年4月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易,2021年第二季度的总支付额约为580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这个月PayPal将把美国某些用户的加密货币购买限额从2万美元提高到10万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