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携手银联上线乘车码
移动支付网 2021/9/1 15:06:35

华为钱包与银联“强强联手”推出乘车码,用户双击电源键立“码”乘车

近日,华为钱包和银联在交通出行领域深度合作,重磅推出华为钱包乘车码。本次合作,华为钱包将乘车码体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用户仅需双击电源键,就能快速出码,一扫乘车,无需解锁手机屏幕、无需打开APP等其他操作。

目前,华为钱包乘车码首批上线的城市为哈尔滨,后续将会持续拓展合作城市,让全国更多用户享受新潮快捷的乘车体验。

乘车码覆盖华为全系列机型,创新非NFC手机用户的乘车体验

华为钱包于2017年开始在交通出行领域深耕,主推NFC手机的交通卡服务——用户无需解锁屏幕、无需联网,手机碰一碰闸机就能乘车。但是,此次与银联在乘车码产品的合作中,华为钱包将乘车服务拓展至非NFC手机,满足全线手机用户的便捷乘车需求,这是华为钱包APP的重大创新。

持续扩展接入城市数量,加强服务覆盖

华为钱包将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出行体验,也将加强与银联的合作,快速实现服务的大规模城市覆盖。在哈尔滨之后,郑州、贵阳、海口等城市也将紧随其后推出“乘车码服务”,敬请期待。

注:支持双击电源键打开乘车码的条件:

1)通过中国大陆官方渠道购买的华为手机;

2)手机系统为鸿蒙系统或系统版本为EMUI 9.1.0.13X及以上;

3)钱包版本为8.1.11.301或以上。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