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电子财报:金融终端业务营收比重持续下滑
移动支付网 2021/9/3 15:02:48

近日,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通电子”)发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期内,证通电子营业收入约5.26亿元,同比增加7.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685万元,同比增加49.18%。

资料显示,证通电子是一家从事IDC及云计算、金融电子、照明电子等业务的企业。2021年半年报显示,证通电子IDC业务、金融电子、其他行业、照明电子、合同能源,分别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6.49%、24.34%、8.74%、7.28%和3.15%。

金融电子业务,是证通电子第二大收入板块,报告期内营收为1.92亿元。从占比来看,证通电子的金融电子业务重要性已连续下滑。

证通电子金融电子业务,包括终端设备的设计、研发、销售和运维服务,如自助服务终端、支付产品(含云喇叭、人脸识别支付终端、金融POS、智能POS、安全支付套件、扫描终端、桌面智能终端等)、加密键盘、税控终端等等,以及提供金融科技领域的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如智慧网点综合服务平台、电子财税设备管理平台等解决方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