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支付迎新规 联迪NS30云音箱支持动态码收款
移动支付网 2021/11/30 11:44:16

近年来,扫码支付、刷脸付等支付方式在普及的同时,其稳定性、安全性和准确性备受关注。其中,个人收款条码,尤其是静态二维码的广泛运用提高了资金收付效率,但也急需更严格的管控。

新规来了

为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维护支付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央行近期发布了《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敲黑板,划重点

《通知》从支付受理终端业务管理、特约商户管理、收单业务监测三个方面对收单机构和清算结构提出了管理要求。同时,条码支付也被纳入监管,对个人收款条码的使用规范做出具体规定。

简单来说,在《通知》的要求下,条码支付受理终端需要能被定位,动态二维码会逐渐变为商户的刚需。

小“猫咪”,大满足

NS30是联迪商用为解决商户收单到账延迟、语音播报不准的收款问题专门推出的最新云音箱产品。4欧3W喇叭配合大音腔,当商家成功收款后,立即播报金额,无惧嘈杂环境,满足商家的日常收款需求。

小“猫咪”NS30作为云音箱的本职工作出色,对《通知》要求也非常契合。

NS30云音箱正面的2.4寸彩色液晶屏的配置,不仅能够显示商户的动态二维收款码,还可显示商户名称/编号、收款金额、时间等关键信息。

同时,NS30云音箱支持上送设备位置信息,监控终端实际使用位置,充分满足条码支付受理终端新规对定位功能的要求及衍生出的商户动态收款码需求。

《通知》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预计个人码升级商户码、聚合码以及商户静态码转动态码将迎高潮,有声音、有图像的NS30,以精准无误的收款和安全合规的条码支付为商户提供助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