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系统性能提升和支付产品功能测试项目公开征询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1/12/3 11:32:01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征询方)全民生活APP系统性能提升和支付产品功能测试项目采购事宜开展公开征询,邀请资质合格且具备服务能力的响应方前来参加征询,递交响应文件。本项目采购征询事宜由以下(2)执行:(1)征询方(2)征询方委托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代理机构)。

一、征询项目概要及要求:

项目名称:全民生活APP系统性能提升和支付产品功能测试项目

项目编号:0733-21133792

预算金额:190.386万元

(一)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主要内容包括全民生活APP性能提升方面、支付产品方面和配合各部门业务开展方面的功能测试人力外包服务。

(二)合格响应方资格要求:

1、响应方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注册年限不少于3年(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2、响应方必须提供本项目征询要求的全部内容,不得只针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否则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查询响应方是否对商务、技术偏离表全部进行了响应说明;同时对分项报价表完整性进行审核)

3、响应方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近两年(2019、2020年)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括经第三方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响应方有良好的执行合同能力;有足够的合格人力支持;具有与本项目相关联的延续性项目的技术实施与服务能力;无弄虚作假、商业贿赂等违纪违法行为(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5、响应方应自行承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6、在与民生银行合作(如有)的项目履约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民生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7、响应方及其所代理产品原厂商无因影响生产安全或采购合规性等原因正在受征询方调查的事项。(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法人代表为同一自然人的不同机构不得同时参加征询,母公司和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征询。(须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9、响应方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以下纸质承诺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a.承诺函,注明:“响应方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b.网站查询记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公告(或邀请)发出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响应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全套“信用信息报告”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截图,并加盖响应方公章。查询方法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四部分征询响应文件格式”内说明。

注:如响应文件中查询记录与征询文件要求不符,评审委员会有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进行现场查询,并依据查询结果确定是否符合征询文件要求。

10、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需在响应文件中提供以下纸质承诺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a.承诺函,注明:“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近3年内,未出现违法违规记录及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的情况”,须响应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响应方公章;

b.网站查询记录:自征询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响应方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须响应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响应方公章。查询方法详见本征询文件“第四部分征询响应文件格式”内说明。

注:如响应文件中查询记录与征询文件要求不符,评审委员会有权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进行现场查询,并依据查询结果确定是否符合征询文件要求。

11、响应方在2018年1月1日(含)至本项目征询公告发出之日(含)(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金融机构独立手机App测试项目承揽经验(须提供满足案例要求的合同复印件或其它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必须至少包含清晰的双方签名和印章、项目名称、项目内容、签约时间等合同信息)。

12、响应方必须从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征询文件。(由代理机构查询确认)

二、征询文件的发售:

(1)凡有意参加的响应方,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响应方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的响应方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征询文件,自行下载征询文件。

1)发售时间:2021年12月2日至递交截止时间前一日2021年12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征询文件售后不退。

3)征询文件发售联系人:尹滇良、李金

4)联系方式:电话:18411086686、010-84865055-302/136传真:010-84865255

5)联系邮箱:yindl biddingcitic.com、li_jin biddingcitic.com

(2)响应方必须完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注册并从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购买征询文件登记备案。响应方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响应方公章;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响应方公章;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格确认、购买文件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征询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征询文件,因此产生的损失由响应方自行承担。

(3)响应方购买征询文件成功后,可在中招联合平台获取缴纳保证金的虚拟账号,即可按照征询文件的具体要求缴纳保证金,不接受现金形式支付保证金。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响应方、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

(4)平台注册、平台操作、保证金缴纳等技术咨询电话:010-86397110(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三、征询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2号院1号楼18层会议室

征询方: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10-63628625

电子邮箱:zhangyue19@cmbc.com.cn

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尹滇良、李金

联系方式:010-84865055-302/136

电子邮箱:yindl@biddingcitic.com、li_jin@biddingcitic.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