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或达70亿美元 东南亚数字支付提供商Pine Labs寻求在美IPO
移动支付网 2022/1/11 14:59:49

由红杉印度和万事达公司(MA.US)支持的亚洲数字支付提供商Pine Labs正寻求在美IPO,计划筹集约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最早将于今年上半年首次公开募股,Pine Labs目前在市场的估值约为55亿-70亿美元。

Pine Labs2021年7月从富达和贝莱德等投资者处筹集了约6亿美元资金,这笔融资后,该公司又从景顺发展市场基金获得了1亿美元资金。本月早些时候,印度最大的商业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向Pine Labs投资了2000万美元。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淡马锡控股、PayPal(PYPL.US)和Actis Capital。

Pine Labs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零售POS方案解决商,现阶段着力发展包括电子钱包在内的数字支付方式业务。Pine Labs目前为印度、中东和东南亚的15万商家提供服务。该公司的数字支付网关和商务平台的主要业务在印度,支持包括苹果公司,麦当劳公司和星巴克公司在内的企业客户的支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