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服务商Pine Labs拟融资7500万美元 PayPal、淡马锡或参投
2019/2/22 10:25:06

据Dealstreetasia消息,总部位于印度诺伊达市的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Pine Labs宣布拟完成一笔高达7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和美国线上支付巨头PayPal,公司估值预计会达到12-14亿美元,也使其能够跻身到“独角兽俱乐部”。

Pine Labs公司成立于1998年,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Rajul Garg和Tarun Upaday,他们表示利用这笔最新融资将业务拓展到国际市场,并且寻求一些收购交易,但没有公开潜在收购对象的具体信息。

Pine Labs公司是一家提供基于云技术的POS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商户提供的POS终端几乎可以覆盖市场上现有的全部支付方式,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支付、电子钱包支付、二维码扫描以及印度本土的统一支付接口(UPI)等。

从去年开始,Pine Labs公司就希望寻求内部管理制度改革,同时开始重点关注全球市场,并挖来了此前曾在维萨卡和万事达卡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人员的Vicky Bindra担任首席执行官,希望能够加快海外市场布局的速度。去年六月,该公司启动了中东国家市场扩张计划,并且尝试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以及西亚的卡塔尔部署支付网络。

如今,Pine Labs公司已经成为了全球4万多家零售商的支付合作伙伴,而且还为遍布印度的跨国大企业和本地中小企业提供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不过,该公司仍然有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一个是获得了沃尔玛支付的PhonePe另一个是阿里巴巴支持的Paytm。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