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平台Pine Labs欲收购Wirecard的亚洲业务
2020/7/7 10:48:20

由万事达卡(Mastercard)支持的印度支付初创公司Pine Labs日前在考虑收购金融科技巨头Wirecard的亚洲业务。

据了解,至少有4家公司对Wirecard的亚洲业务感兴趣,其中包括日立支付和Atos旗下的Worldline Technology,PineLabs则较占优势Wirecard此前卷入了大规模丑闻,该公司的银行账户中丢失19亿欧元(21亿美元),其长期任职的CEO Marcus Braun也辞职并被捕。

包括德国、新加坡和菲律宾当局在内的多个司法管辖区目前正在对该公司进行调查。

Wirecard的亚洲业务总部设在新加坡,该公司在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市场拥有约20000个商家。

据了解,Wirecard还与Pine Labs合作开展其印度业务。

除亚洲业务外,Wirecard北美业务也在寻找买家,目前已吸引了支付公司的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