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Worldline为自动售货机运营商Broderick提供收单服务
2022/1/19 12:18:54

1月19日消息,欧洲支付公司Worldline于1月18日宣布,与总部位于曼彻斯特并在英国各地拥有逾1000台自动售货机的运营商Broderick's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协议,将为后者在其整个自动售货产品组合中从现金支付解决方案快速转变为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计划。

Worldline将为Broderick's提供所有必要的收单服务,以管理任何货币(尤其是英镑)的支付和完成信用卡和借记卡在所有支付渠道的交易。此外,其高容量网络具有良好的交换速度,减少了交易时间。交易量的商业模式适合Broderick不断增长的自动售货安装网络的业务和支付组合的需求。

寻找最佳合作伙伴,以支持其自动贩卖机业务从现金到信用卡处理的快速转型,Broderick's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需要一个足够快的技术解决方案,以集成到其创新的自动贩卖机解决方案组合中,同时还提供遥测解决方案,以支持有效的旅游规划和运营业务的需要。

同样,出于财务控制的目的,复杂的报告功能预计将支持Broderick的销售和支付报告以及库存管理。机器运行状况监控是Worldline解决方案中需要交付的另一个核心需求。

高价值和低价值交易的组合意味着该解决方案还需要具备经济性,每年处理超过350万笔交易,并能够支持Broderick在英国的增长计划。

为了提供该解决方案,Worldline与PMTsolutions AG合作,PMTsolutions AG是开环和闭环无现金服务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专家,并集成了其VendingPay平台,为实体和虚拟的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提供电子支付服务。读卡器的尺寸已经缩小,更容易集成到任何自动售货机和玻璃后面。从读卡器到VendingPay主机的连接由Coges的自动售货管理平台Nebular管理。Nebular门户允许实时综合控制所有销售交易以及自动售货管理服务,以控制所有的自动售货地点。

Worldline的销售主管说Nicolas Dejonghe:“我们很高兴能与Broderick合作,该协议体现了Worldline和pmt解决方案伙伴关系的全部价值,使我们能够结合我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共同构建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将支持Broderick的增长计划和运营需求。”

PMTsolutions首席执行官Manfred Soka表示:“通过将我们的VendingPay平台与非接触式读卡器相结合、再加上Worldline的采购和COGES的自动售货管理系统,我们很高兴能够为Broderick的自动售货机基础设施提供最佳的、全方位的无现金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