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支付巨头Worldline收购Ingenico 可能向欧盟反垄断部门让步
2020/9/8 10:49:14

法国支付服务商Worldline斥资86亿美元(约670.8亿港元),收购同业Ingenico。据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称,Worldline可能须向欧盟反垄断部门作出让步,以争取当局通过这次收购计划。

欧盟委员会于本月16日限期前将就Worldline的收购案作出决定。消息称,除非Worldline能释除欧盟反垄断部门的疑虑,否则须于本周三前,向欧盟委员会提出让步方案。

若Worldline未能化解欧盟对市场垄断的关注,并且不愿意作出让步,即使欧盟在初步检讨后同意这次收购,反垄断部门亦会就收购事项展开全面调查。

欧盟委员会拒绝就事件作出评论,Ingenico没有向传媒提供评论。

Ingenico在旅游、健康及零售行业的涉猎面广泛,吸引Worldline垂青,两间公司合并后,将与德国的储蓄银行延续伙伴合作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