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支付公司Ingenico以17亿美元收购对手Bambora
2017/7/20 19:23:53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支付服务公司Ingenico将以15亿欧元(约合17亿美元)从瑞典私募股权基金公司Nordic Capital手中收购竞争对手Bambora,这将是该领域一系交易中的最新收购案例。

2016年,Bambora总收入为2.02亿欧元。Ingenico当地周四在一则声明中表示,收购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Bambora,将会提升Ingenico的利润并且带来协同效应。

Ingeni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拉扎尔(Philippe Lazare)表示,“加上在我们平台上进行的投资和新技术功能的发展,Bambora将会提升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并通过完美的互补性来加强我们在线及店内部署。”

在从现金交易向利用智能手机或其它移动设备进行支付的转型中,支付公司已经成为信用卡公司和银行的目标。

Ingenico收购Bambora之前,信用卡公司Vantiv在本月曾以77亿欧元(约合100亿美元)收购了Worldpay。

本月早些时候,法国支付公司Worldline曾表示,它已同意收购瑞典同行Digital River World Payments。

Ingenico周四还报告称,其上半年利润和销售额均获得增长。该公司预计,收购Bambora将会使其每股收益到2018年提高约5%。Ingenico还表示,它希望该收购交易在今年底能够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