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ne完成收购Ingenico
移动支付网 2020/11/2 9:42:33

11月2日,Worldline宣布完成对Ingenico的收购,在合并之后,Worldline将在4个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分别是先进的、高度集成的支付解决方案,前沿的技术,增强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扩张的全球业务版图。

对于收购,Worldline CEO Gilles Grapinet表示:“对于Worldline而言,本次收购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尤其是在加强我们业务的价值主张方面。根据增强的业务规模和全球服务能力,我们重新整合了团队,从而能比以往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商户及银行,使他们能够依靠最先进的电子支付服务来加速业务成长或是数字化转型策略。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更持之以恒地致力于为我们所处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保持对社会和环境的最高责任感。尽管现在我们都身处艰难时刻,但我对合并后集团的潜力和未来,以及2万多名员工充满信心。”

收购完成之后,Worldline成为欧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位的支付服务公司,2019年预计年收入为53亿欧元。拥有2万名员工,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实体办事处,向近百万家商户和1200家银行及金融机构提供支付服务。

今年2月3日,Worldline和Ingenico(银捷尼科)宣布合并,Worldline将以78亿欧元(合86亿美元)收购Ingenico。此外,国内POS厂商联迪是Ingenico的全资子公司。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