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长城华西银行招信息科技岗
移动支付网 2022/3/8 15:05:56

长城华西银行成立于1998年11月,前身为德阳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长城资产战略投资,依法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9月,获批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截至2021年末,长城华西银行注册资本23.04亿元,表内外总资产1738.82亿元,在岗员工逾千名,下辖德阳地区8家管理行,以及成都、眉山、泸州、巴中、绵阳、广元、南充等7家异地分行及1家专营机构,发起成立什邡思源村镇银行。

长城华西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依托长城总公司中央金融企业集团的平台优势和综合经营优势,全面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加入“世界妇女银行联盟”的银行,先后获得“支持中小微企业先进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银行业理财优秀城商行”“2021年度最佳服务金融机构”等诸多荣誉。

为满足银行发展需要,现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长城华西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基本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综合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操守;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能力;

4.不属于长城华西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总行信息科技岗

1.工作地点:成都

2.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统计学、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信息管理、数据挖掘等专业。

(2)原则上年龄35(含)周岁以下,且具备2年(含)以上银行IT相关岗位或银行IT项目工作经验,熟悉银行IT岗位业务技能。

(3)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与快速学习能力,善于提出创新性思路和方法,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用和研究分析能力。

(4)持有计算机类职称或持有CISP、CISA、PMP等证书者优先。

(二)客户经理岗

1.工作地点:德阳地区(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成都地区、泸州城区、绵阳城区、广元城区;

2.岗位要求:

(1)金融、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

(2)原则上年龄30(含)周岁以下,对公条线客户经理应具备2年以上对公信贷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信贷业务知识扎实;零售/小微条线客户经理应具备2年(含)以上理财、零售客户经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零售、基金、小微普惠等金融产品;

(3)具备优秀的市场营销、客户拓展以及解决问题和目标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人际交流与沟通;

(5)持有金融理财师(AFP、CFP)、注册会计师等国内或国际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至3月18日;

2.笔试:2022年3月下旬;

3.初面:2022年3月下旬;

4.终面:2022年3月下旬;

5.通知录用及后续相关事宜。

详情见:长城华西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