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香港分行企业网银系统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3/29 12:05:40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或“采购人”)拟对香港分行企业网银系统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香港分行企业网银系统项目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本项目拟采购企业网银系统,包含软件产品和软件开发两部分,供应商需按整体报名。本项目拟通过提供下单、查询、下载、权限管理等服务,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渠道,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一)企业网银系统软件产品

应包含客户网银端和网银内管端,支持主流个人操作系统及网页浏览器,具有用户信息显示、公告通知、账户总览、服务与申请、信息查询、文件下载、网银管理、我的信息、用户反馈等功能,并可提供信息展示和业务宣传页面及维护功能。

(二)企业网银系统软件开发

根据香港分行需求进行客制化改造开发,支持简中、繁中、英文等通用语言,提供7x24小时网络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定期存款、债券信息、贷款查询、贸易融资查询、支票簿申请、支票簿挂失、支票簿查询、储蓄及往来户口查询、账户历史明细查询、利率查询、汇率查询、月结单查询、交易回单查询等功能。安全方面须满足香港当地监管要求,敏感信息加密处理,文件上传下载具有权限检查,支持USB KEY证书、动态令牌等双重因子认证方式,提供网银助手、安全输入控件、签名控件,可实时监控交易状态,具备识别及防范网络恶意攻击的安全机制,保证系统不被中断,提供安全连续的服务。

三、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并遵守其所属地和中国法律、法规及规章等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或不良记录,且财务状况良好。

2.供应商注册资本应在2000万元(含)以上。

3.供应商近三年应在银行同业有企业网银系统建设开发经验,对业内成熟、主流的产品有较深了解。

4.供应商应通过ISO9001以上质量管理体系或CMMI3认证。如无相关资质,则需有至少5家以上近三年的银行同业相关项目实施经验。

5.供应商必须提供对其销售产品的合法性及所有维保和服务的承诺。如为代理供应商需提供原厂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独家代理资质授权,且原厂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报名。

6.开发的软件系统能够应用于主流厂商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平台,应用主流的网络协议。

7.供应商应具备相应的技术人员储备,确保高效及时响应华夏银行的需求和意见并按时输出项目成果。拥有专有的技术支持中心和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应用软件开发项目7×24小时服务支持,拥有热线支持电话,技术人员能够提供实时在线技术支持,可以在规定时限内解决影响系统运行的各类问题,并提供相应改进方案。

8.可以提供本项目全部源代码。

9.供应商执行团队应了解银行业务,熟悉监管要求,并且可以在深圳完成系统实施。

(二)提交材料内容

1.未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实施“三证合一”的报价人请提交加盖公章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需为PDF格式文件。

2.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1),需为PDF格式文件。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无不履行社会责任而被通报的情况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5.华夏银行供应商信息表(详见附件2),请勿更改表样,且提交时需为EXCEL版本。

6.代理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原厂公章的针对本项目的独家授权书扫描件。需为PDF格式文件。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名格式为:公司全名+香港分行企业网银系统项目。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版本提供。如有未按要求提供、提供不全、要求加盖公章但未加盖等情况,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采购人视收到的相关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

2.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项目的报名资格。

(四)其它

1.凡是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登记的联系人邮箱发出正式邀请。投标时间及地点以邀请文件通知为准。

2.采购人可能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女士010-85237160;张女士010-85237863

邮箱地址:hxbjczx5 hxb.com.cn

征集期:2022年3月29日-2022年4月2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