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C稳定币发行方Circle获4亿美元融资
2022/4/13 10:33:59

2022年4月12日,美国互联网金融公司、USDC稳定币发行方Circle公司宣布,已与BlackRock,Inc.、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Marshall Wace LLP和Fin Capital等机构达成4亿美元融资协议,预计整个融资计划将于第二季度完成。除了企业战略投资和作为USDC现金储备的主要资产管理人,BlackRock还与Circle建立了更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探索USDC的资本市场应用。随着全球对美元数字货币和相关金融服务的需求不断扩大,新的资金促进了Circle的持续战略增长。USDC是增长最快的美元数字货币之一,发行量超过5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