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及消费金融创企Circle获4.4亿美元融资
2021/5/31 11:39:46

2021年5月28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支付和消费金融创企Circle宣布获得4.4亿美元大额融资。Fideli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Company、Marshall Wace、Willett Advisors、Intersection Fintech Ventures、Atlas Merchant Capital、Digital Currency Group、FTX, Breyer Capital、Valor Capital Group和Pillar VC等多家机构参投。Circle于2013年在美国成立,主要提供数字货币发行、数字资产投资、电子支付转账、法定货币兑换等服务。公司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来支持后台网络,使用户可以运用各国货币形态掌控资金,同时通过发展USDC稳定币相关业务进一步推动金融设施的改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