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信信息科技中心开工奠基,将形成“两地三中心”容灾格局
移动支付网 2022/5/5 10:50:32

4月26日,内蒙古农信信息科技中心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据了解,内蒙古农信信息科技中心按照国家A级标准建设,集数据机房、系统研发、培训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占地面积约60亩,整体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投产后,将与金桥同城数据中心、北京农信银异地灾备中心,形成“两地三中心”容灾格局,实现“应用双活、数据主备”,全面增强业务发展和金融服务保障能力。

内蒙古农信信息科技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全区农村信用社的数据中心、运行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构建起体系完备、功能完善、渠道畅通的金融服务体系,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全区农信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目前,全区农村信用社有93家法人机构,营业网点2246个,助农服务点9486个,资产总额、各项存款余额、各项贷款余额分别达到6984亿元、5619亿元、3913亿元,是全区资产规模最大、支农支小力度最强、营业网点最多、金融服务网络覆盖最广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