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调研:后付款(Paylater)用户呈现上升趋势
2022/6/8 9:29:14

Kredivo金融科技公司与Katadata Insight中心研究所进行的研究结果表明,后付款(Paylater)用户呈现上升趋势。

2022年3月对印度尼西亚全国3500名受访者进行的研究表明,38%的消费者在最近一年以来使用后付款服务,比2021年增长28%。同时,信用卡用户其实很少,只占消费者的6%。

Katadata Insight中心负责人Adek M.Roza表示:“信用卡用户停滞不前,这意味着人们开始信任后付款服务,开始对使用已经出现的促进交易的数字支付设施感到自在。”

提交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是这种后付款方式的吸引力,因为70%的消费者会选择这些因素。审批流程的快速持续时间是最令人满意的功能,满意度得分为8.9分(满分10分)。

同时,后付款功能中收取的利息和费用成为研究中最不满意的功能之一。24%的消费者对收取的利息不满意,26%的消费者对额外的管理费不满意。

从消费者选择的贷款期限中也可以看出利息因素,这是在使用付款人之前要考虑的事情之一。多达51%的消费者选择不超过3个月的贷款期限。

他补充说:“3个月的期限可能仍然是一种选项,因为期限越短,利率越低”。

事实上,通过后付款方式提供的便利,利率更高。金融科技提供的平均利息可以达到2%以上。

另一方面,以其申请流程而闻名的信用卡并不像付款人能够提供更低的利率那么容易。自去年7月以来,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已将信用卡最高利率从每月2%设定为1.7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