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PChome旗下Pi拍钱包推出先买后付服务“慢点付”
2022/6/29 9:35:40

为提供更灵活支付与资金运用,PChome子公司廿一世纪数字科技推出台湾第一个串接BNPL(Buy Now Pay Later,先买后付)、无卡分期、移动支付三大服务的创新型金融服务,让消费者享有创新、便利、更符合日常需求的全新支付体验。

PChome网络家庭集团董事长詹宏志表示,近年BNPL消费模式不论是在全球市场或台湾都出现飞跃式的成长;尤其台湾仍有逾800万人为无信用卡族群,因而让先享受、后付款的新型态消费模式,成为无卡族群及新世代消费族群的支付新宠。

而Pi拍钱包结合慢点付,即成为台湾首个完整串接BNPL、无卡分期、移动支付三大服务整合为一的创新型金融服务,相信这个业界的破坏式创新产品,会为全台消费者带来创新、便利的数字支付新选择,也象征网家旗下金融科技事业为创新型金融服务竖立重要的里程碑。」

廿一世纪数字科技总经理周厚宇说明,透过大数据建立的信用评分模型,用户不到十秒的即时审核时间便能取得支付上限,并提供产品分期、帐单慢点付、帐单分期付等多种弹性消费选择。

拍付国际总经理韩昆举则指出,目前Pi拍钱包会员数已突破135万,应用通路涵盖线上、线下高达38万店点。观察Pi拍钱包|慢点付上线以来,零接触支付已成为大众生活密不可分的消费型态,而Pi拍钱包结合慢点付能同时惠及无卡族与分期需求消费者,因而深受用户青睞。

PChome积极引进跨产业之策略合作伙伴,子公司廿一世纪数字科技旗下目前提供移动支付、BNPL与第三方金流等金融科技服务,作为台湾金融科技产业中提供多元服务的公司之一,将持续驱动FinTech金融科技服务和產品发展,为商家与消费者打造创新、便捷、可靠的数字生活生态圈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