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先买后付” 预测今年有望增至27亿美元
2022/4/23 18:45:03

“先买后付”(BNPL)计划在印度尼西亚进展迅速,并有可能成为新的收入增长点。这是由云银行平台Deloitte和Mambu报告的。

“先买后付”是一种短期融资选项,允许客户购买产品并在以后支付,无需利息或低息。

周三(20/4)引用的报告说:“‘先买后付’的概念是由于大流行而诞生的。当今的客户需要具有更高便利性和个性化水平的更集成的购物体验。这为新的数字支付选项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该报告是在对“先买后付”服务的需求激增之际发布的,预计2030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3.98兆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45.7%。

引用美国商业资讯报告,印尼“先买后付”预计将增长94.7%,到2022年将达到27亿美元。

在其报告中,“先买后付”已成为近年来印尼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预计这种方法的使用将继续稳步增长,2022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4.4%。

Deloitte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多达56%)提到在购买前试用产品的便利性是使用“先买后付”的主要推动因素。

与此同时,其他增长因素包括零售商蜂拥使用它,因为小型零售商希望获得“先买后付”的好处,例如提高销售转化率和交易价值,以及在大流行期间提高市场接受度。

根据Worldpay的数据,“先买后付”在2020年占全球在线贸易的2.9%,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3%。

Mambu亚太区商务总监William Dale称,“先买后付”在印尼取得长足的进步,并立即成为印尼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商品和服务支付方式之一。”

威廉说:“由于行业的新创新,包括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先买后付‘解决方案和带有实体卡??的’先买后付‘产品,使消费者更容易在实体店和网上使用‘先买后付’,‘先买后付’是一个为银行业带来巨大潜力的领域,以及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及非金融组织,像零售商一样“。

另一方面,德勤合伙人João Caldeira透露,“先买后付”现在是零售商和在线商务提供商的主要销售和转化驱动力。

Caldeira表示,在不实施“先买后付”的情况下,零售商仍在寻找嵌入其核心业务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以低成本快速设计“先买后付”体验。

他接着说:“最重要的是,“先买后付”可以成为一种新的收入助推器,能够在决策可以改变业务的时刻快速提供平稳的分期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