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rMax助力东南亚跨境电商企业,打通交易支付闭环
移动支付网 2022/7/8 10:44:11

近年来,以Lazada、Shopee为代表的电商平台正在东南亚迅速崛起,这里也成为不少企业寻求跨境电商机会的蓝海。但相伴而生的跨境支付、交易结算等问题也成为企业出海的痛点。如何打通跨境电商的最后一公里,实现新兴市场在线支付环节的畅通无阻?行业领先的支付方案服务商PayerMax正致力于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为企业提供合规可靠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过去5年,东南亚一直是全球电子商务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东南亚电商规模已经超1200亿美元,同比增长62%。更重要的是,在疫情影响和政策支持下,东南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了数字支付的潜力释放。据2021年东南亚互联网经济报告显示,现在90%的商家接受数字支付,认为数字金融服务是保证业务得以发展的重要因素。同时,与疫情前相比,东南亚消费者的电子钱包使用量增长45%,在线支付正逐步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东南亚新兴市场正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着眼点,但与机会相伴而生的跨境支付问题也是企业需要解决的痛点。首先,东南亚作为新兴市场,各国的监管政策和合规要求都在不断地更新和调整,想打通支付环节,需要花费精力去应对各国法务、合规、风控等问题;其次,东南亚银行服务的普及率都不高,消费者对于金融机构缺乏信任,这也是移动支付在推广过程中需要面对的挑战。

针对以上痛点,PayerMax正成为发力新兴市场、做好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的优质选择。据了解,为解决资金风险、文化差异、合规安全等跨境支付的痛点,PayerMax组建了专业的本地化团队,不断研发相关技术,简化交易流程,力求为全球商户提供流畅、高效、安全的一站式跨境支付体验。

以电商领域为例,PayerMax与一家跨境电商公司合作,帮助其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通过整合当地多个钱包公司能力,打通购买支付闭环,协助商户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了营收规模化的增长。

除此之外,资金跨境是各个国内企业都要面临的实际问题。在海外市场,一直存在资金跨境门槛高、外汇波动强,以及潜在的资金损失风险大等直接关系企业利益的问题。业内人士称,跨境支付普遍面临的痛点在于高汇损和高手续费,而在东南亚,分散的市场特征使得跨境支付在这个地区变得更加艰难。

以印尼为例,当地有便利店渠道、40多个电子钱包以及100多家银行,支付渠道极为混杂,很多商家需要逐一去对接,而且支付行业在东南亚各国都有比较强的监管要求,同时,合规和本地化问题也会带来很多挑战。

为了给全球企业构建一个便捷、可靠、安全的支付环境,PayerMax提供了全球跨境收付款、订阅支付、商户账户管理、多场景接入服务,一次对接,即可获得全球支付方案,并且,PayerMax内部的外汇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团队与多家全球银行和金融市场数据服务提供商合作,提供7*24小时实时汇率服务。值得一提的是,PayerMax还持有多项海外支付牌照,获得PCI-DSS认证,拥有金融级别风控体系,保障每一笔资金安全,全面防范交易风险。

据悉,目前PayerMax已支持全球350多种支付方式,30余种币种,业务覆盖50余个国家,20余种语言,涵盖东南亚、南亚、韩国、中东、拉美、欧洲等主流海外市场,可以满足全球用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未来,PayerMax将持续深耕东南亚跨境支付市场,打通企业跨境支付的最后一道关卡。在推动全球化战略和支付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为全球企业提供真正契合需求且安全便捷的全球化在线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