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2022年度聚合收单系统配合数字化转型功能改造项目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7/12 19:21:23

(招标编号:QHZX-202206KM0517)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一、招标条件

本富滇银行2022年度聚合收单系统配合数字化转型功能改造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富滇银行2022年度聚合收单系统配合数字化转型功能改造项目。

2.招标范围现有聚合收单系统已无法满足业务发展需求,聚合收单系统要从根本上解决产品及业务的发展瓶颈,必须在原有聚合收单系统的基础上迭代功能,利用金融科技手段,针对不同客群的需求,实现差异化、个性化的支付产品供给,并根据用户行为演变,提供便捷、高效、智能的服务渠道。(具体详见第四章“技术标准或服务要求”)。

3.招标控制价:8700000元(价税合计)。

4.项目实施期限:2022年12月底前完成开发及测试,并通过业务验收。

5.免费维保期中标方需保证为所有软件产品(包括第三方商用成品软件)提供至少1年现场维保服务,维保服务期从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开始计算。

6.质量承诺符合国家及行业的规范、标准及招标人的建设要求,并协助招标人完成验收测试。

7.实施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8.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富滇银行2022年度聚合收单系统配合数字化转型功能改造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富滇银行2022年度聚合收单系统配合数字化转型功能改造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的不良情况(由招标代理公司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查询并于评标当天将查询结果截图提交评标委员会);

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成立不足3年的,则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若为2022年新成立的公司,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注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招标项目(或同一标段)投标。;

本项目不允泠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7月13日09时00分到2022年07月19日18时00分

获取方式: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7月19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模板可至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官网下载中心自行下载www.ynqhzx.com):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若法定代表人直接办理获取招标文件,则仅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采购文件出售登记表。

3.网上获取招标文件:请在获取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内(详见41条),将获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详见4.2条)填写、扫描并与招标文件获取费用支付凭证一并发送至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电子邮箱2130383470 qq.com。

(1)联系人:申瑞(2)电话:G871-63333561;(3)账户;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4)银行账号:871910547310201;(5)开户行: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营业部。

4.现场获取招标文件:请在获取招标文件规定时问内(详见4.1条),携带获取招标文件所需资料(详见4.2条)至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1层)进行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600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05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1楼开标厅(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1层)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5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1楼开标厅(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1层)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富滇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fudian-bank.com/)同步发布。招标人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拓东路41号

联系人:夏老师、罗老师

电话:0871-6316650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谦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座1单元11层

联系人:王蕊、余西琼、张琼、刘莉、戴晓、李玲玲、杨若琪

电话:0871-63333561

电子邮件:2130383470@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