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采购项目,选2家供应商
移动支付网 2022/7/14 9:14: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银行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采购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名称:河北银行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采购项目

服务地点: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指定项目经理到场与招标人沟通项目工作计划,在2年内完成全部安全评估工作。

2.2 招标范围:采购2家供应商提供外部信息系统安全评估服务,单个供应商提供的安全评估服务内容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一)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三)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四)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不低于二级(含)的安全工程类信息安全测评类资质及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一级资质证书。(五)投标人应具有自2019年1月1日(含)以来不少于3个银行业安全评估或渗透测试服务案例并提供案例证明,以签订的合同日期为准。(六)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一经发现,则取消其中标资格(有特殊要求,经招标人审核批准的除外)。(七)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违法记录中;投标人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八)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关联企业参加投标的,将只接受最先报名的企业。(九)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能与河北银行各级行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11至2022-07-15,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报名资料发送sjzbzzb 126.com邮箱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4.3 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将以下资料扫描件发送指定电子邮箱(sjzbzzb 126.com),并备注单位名称、授权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经初步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发售给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2)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具有专业审计资格的机构出具的投标人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近6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3)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明材料;4)资质证书;5)银行案例证明材料;6)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中标后不分包、转包的承诺(格式自拟);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日期在发布公告之日后);8)投标人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声明(格式自拟);9)关联企业情况表(见附件);10)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8-01 14:30,地点为石家庄市槐安路与十中街交口东南角祥瑞大厦西门9层会议室(因疫情原因,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开标会采取视频会议模式,会议开始之前,电话通知投标人参加视频会议,请各投标人保持电话畅通。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如期参加视频会议,则表示投标人对开标过程无异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再对开标过程做答疑及解释)。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平安北大街28号

联系人:史经理

电话:0311-86885281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39号瑞特家园11-302

联系人:郝慧丽

电话:0311-83807366

电子邮件:sjzbzzb 126.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