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7/19 18:51:32

受天津农商银行委托,就天津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FUTC-2022-F047

二、项目内容

天津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建设采购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实质性要求,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一)供应商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若供应商法人参加比选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若供应商被授权人参加比选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比选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查询的截至时点为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四、时间要求

(一)报名方式:非现场报名

(二)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时间和文件售价:2022年7月20日9点30分至2022年7月25日16点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300元/本,竞争性比选文件一经售出,不予退还。

(三)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和文件:(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3)报名登记表;(4)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公对公汇款凭证。

(四)将报名登记表与须提供的报名资料一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报名时间以提交完整资料的邮件时间为准),报名成功以邮件回复确认为准。(邮箱地址:jczb_ns cfcpn.com)

五、递交纸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2022年7月26日9点00分至9点30分(北京时间)在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408室

注:如天津市防疫要求变化,将同步调整评审方式。

六、比选时间

2022年7月26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在天津市河东区九纬路103号万泰大厦1408室

七、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二)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10层

(三)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刘世平、郭改改

(四)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682015217、16622556710、010-51813597

(五)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jczb_ns cfcpn.com

八、采购代理机构汇款银行及账号

(一)名称: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二)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庄胜广场支行

(三)账号:335059935101

(四)行号:104100004917

(请在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和来款用途)

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9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