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信息科技全面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移动支付网 2022/4/19 10:11:57

受天津农商银行委托,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就天津农商银行信息科技全面审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农商银行信息科技全面审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FUTC-2022-F012

二、采购内容

信息科技全面审计服务

三、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46万元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实质性要求:所有文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一)投标人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若投标人法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正在为天津农商银行提供外部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其关联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

(四)近三年内为天津农商银行提供过与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相关咨询服务的第三方及其关联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

(五)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查询的截至时点为投标文件开启时间。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一)报名方式:非现场报名

(二)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招标文件售价2022年4月19日9点30分至2022年4月24日16点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本次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本,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予退还。

(三)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和文件:(1)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2)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3)报名登记表;(4)购买招标文件公对公汇款凭证。

(四)将报名登记表与须提供的报名资料一并将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报名时间以提交完整资料的邮件时间为准),报名成功以邮件回复确认为准。(邮箱地址:jczb_ns cfcpn.com)。

六、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2022年5月10日9点00分-9点30分(北京时间)在天津市咸阳北路与保康中道交口正融科技大厦三层第一会议室。

注:如天津市防疫要求变化,将同步调整评审方式。

七、开标时间、地点

2022年5月1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在天津市咸阳北路与保康中道交口正融科技大厦三层第一会议室。

八、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二)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佟麟阁路95号尚信大厦10层

(三)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刘世平、刘松樵、郭改改

(四)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682015217、16622986307、010-51813597

(五)采购代理机构电子邮箱:jczb_ns@cfcpn.com

九、采购代理机构汇款银行及账号

(一)名称:金采联合(北京)招标有限公司

(二)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庄胜广场支行

(三)账号:335059935101

(四)行号:104100004917

(请在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和来款用途)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