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天津农商银行数字银行部、财富管理部、投资银行部招人
移动支付网 2021/10/11 11:11:24

天津农商银行起源于1952年天津南郊区白塘口村信用社,2005年改制为天津农村合作银行,2010年6月改制重组为天津农商银行。现注册资本83.65亿元,是国有实际控制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控股南阳村镇银行和5家兴农贷款公司,下辖一级机构12家、二级支行174家,分理处218家,遍布农村及社区的金融服务站、便民点2049家,在天津市网点数量最多,金融服务覆盖城乡。

截至2020年末,天津农商银行资产总额3496亿元,各项贷款1818亿元,各项存款2352亿元;全年营业收入76.49亿元,利润总额29.11亿元。

一、招聘岗位

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财富管理部、投资银行部、国际业务部、普惠小微部和数字银行部相关业务岗位。

财富管理部产品经理岗

主要职责:负责财富及私行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开发战略的提出和实施;负责设计产品的销售流程,配合制定产品管理制度及风险控制措施,负责产品培训和实施事后评价等;负责财富及私行专属产品的公司准入、产品准入等工作。

具体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其他银行五年以上财富管理部、私人银行、资产管理部等相关工作经验;拥有CFP、CPB、CWM、CFA等行业资质证书者优先;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人行及监管机构对银行产品的要求;具有固收类或权益类产品开发、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文字组织能力,具备良好的策划能力,统计分析和数据处理能力。

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主要职责:负责全行投行业务规划与政策研究,并根据全行发展战略规划、经营与管理目标编制投资银行业务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制定、优化投资银行业务的各项制度与流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牌照的申请工作;开发投行业务产品及系统建设等。

具体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信息科技等相关专业;熟悉债券承销业务或相关法律、政策及会计制度,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具有银行、券商、基金、保险、信托、资管等金融机构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资本市场、债务融资工具各类产品,熟练使用Wind,具备CFA、CPA、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岗

主要职责:负责国际业务产品的研发及优化;负责国际业务产品在全行的培训、营销推动工作;协助分支机构共同开展重点客户营销工作,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等。

具体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熟悉本外币业务产品、国际业务政策及监管要求;4年及以上相关业务岗位工作经验;近一年内在类似岗位且有2年及以上国际业务产品研发或国际业务营销推动经验。

数字银行部/数字乡村推广部业务管理岗

主要职责:负责数字银行互联网渠道建设和产品的研发管理;负责场景金融的建设与合作拓展;负责线上互联网贷款业务拓展、合作对接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互联网贷款数据分析与风控建模工作;负责信用卡业务的研发、审批、营销、运营、风控和贷后等管理工作;负责数字银行业务风险管理工作;负责数字乡村场景建设和推广工作。

具体条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等专业优先,条件优越者可放宽限制;专业能力突出、工作经验丰富,具备3年以上数字银行、网络渠道、场景金融、交易银行、信用卡相关工作经历。有国有大行、全国股份制银行或大型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产品研发、客户运营或项目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资源整合与配置能力,有创新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善于协作,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以上岗位职责中,报名从事项目营销推广、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及方案岗位的,应具备较好的商务洽谈与业务开拓能力。

详情见:天津农商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