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两家医院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 月底将推广至各公立医院
移动支付网 2022/8/2 10:59:28

根据《金华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等有关要求,7月28日,金华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推进金华市直公立医院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座谈会。委党委委员陈文禹,金华市人行、金华市农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公立医院财务科、信息科负责人参会。

会上,金华市中心医院介绍了数字人民币开通经验;金华市人行、农行对数字人民币背景及银行端对接进行了讲解,并对开通使用中的问题进行解答。

陈文禹委员要求各医院提高对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金华市直公立医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明确开通时间,不折不扣完成部署要求,以实际工作成效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结算。

目前,金华市中心医院、金华市人民医院已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8月底金华市直各公立医院将全部开通支付支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