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农商行洗钱风险自评估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9/9 12:13:1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洗钱风险自评估项目,招标人为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洗钱风险自评估项目

2. 项目编号:GZYL22FG07040

3. 最高投标限价(元):¥400,000.00元

4. 招标内容、规模:详见用户需求书

5. 子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子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2. 投标人应当具备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财务状况报告;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注:上述第(3)-(5)项如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须出具声明函(格式自拟)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资格审查人员于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

(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13日至2022年09月1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投标登记申请表(从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www.gzylzbdl.com上下载)在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12号东南大厦7楼)办理投标登记,一个子包投标登记费300元,登记后不退。

2. 投标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3. 本项目采用纸质标流程,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9月3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12号东南大厦7楼)。开标时间:2022年09月30日10时00分。

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相关信息。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zylzbdl.com/)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南雄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南雄市雄南路147号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751-3822857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

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12号东南大厦7楼

联系人:罗小姐

电话:0751-8221111

邮箱:yilishaoguan 163.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