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银行运维审计平台扩容项目二次征集
移动支付网 2022/9/19 12:14:51

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京银行”)对“运维审计平台扩容”项目进行供应商二次征集,诚邀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供应商参与,并对项目相关信息公告。

采购需求描述:

一、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

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有能力为盛京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及安全设备采购提供良好软硬件产品及售后服务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近三年营业收入总额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含),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投标人具有先进的实施经验,提供三年内在银行业同类型硬件采购案例不少于3例。

4. 投标人具有本项目相对应的技术服务资质,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

5. 投标人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

6. 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委托生产或相关类似行为。

8. 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关联关系投标人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投标人;

(2)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近三个月纳税证明、公司简介(含团队介绍)。

2. 近三年年度审计报告(必须保证清晰)。

3.“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下载信息报告。

4.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5. 资质证明材料:如ISO质量体系认证。

6. 三年内在银行业同类型硬件采购案例不少于3例(要求合同或协议的甲方名称、采购内容、签约日期、双方盖章等要素清晰、齐全)及供货发票。(提供实施案例应尽可能全面,为后续供应商筛选重要标准)

7. 联系人姓名、手机、电子邮箱、地址。

8. 服务承诺函(包含但不限于“二、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中要求)及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1)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2)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

三、提交资料时间、方式

1. 提交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9月25日

2. 提交方式:电子邮件shengjingbank_cgzx 126.com

邮件名称:盛京银行运维审计平台扩容项目+供应商名称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征集报名不收取供应商任何费用。

2. 供应商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参与资格,且将被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 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后,并不必然获得正式采购邀请。采购人将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中择优选取发出正式采购邀请。采购人保留要求报名供应商补充提交资料的权利。

五、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09号

联系人及电话(如遇电话无人接听,请发邮件咨询):

业务联系人:慕秀峰,13478331773;

招采联系人:孙女士,024-86108409

咨询时间:9:00-11:00,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