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渗透测试服务入围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10/17 10:42:14

一、招标条件

北京银行2022年度渗透测试服务入围项目,招标人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0747-2261SCCZN891

简要采购需求:本项目为了增强采购人互联网系统的健壮性,进一步发现采购人系统安全风险,引入第三方安全公司专业渗透测试人员,对采购人系统进行可控的漏洞挖掘。本项目拟入围5家安全公司,根据各家渗透测试人员服务质量进行工作排期。最终按照每家提供的人天数结算。每个系统渗透测试完提供详细的渗透测试报告及修复建议。具体详见第五章需求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提供投标人基本情况表(原件,按第六章附件8-1格式提供)和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等作为资格审查资料,其中:

投标人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的,应提供其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投标人是事业单位的,应提供其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投标人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应提供其有效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

投标人是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应提供其有效的登记证书复印件。

2. 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行业对财务报表内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或银行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提供资信证明的,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无论开具银行是否标明“复印无效”,投标人提供的复印件在本次投标中予以认可,即不因“复印无效”字样而认定资信证明复印件无效;

(2)无论开具银行是否有相关限制,本项目不限制资信证明的收受人和项目;

(3)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不能替代银行资信证明。

3. 投标人参加此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提供参加此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作为资格审查资料(原件,按第六章附件8-4格式提供);

4.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提供投标人基本情况声明(原件,按第六章附件8-5格式提供)作为资格审查资料: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控股比例在50%以上)、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5)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6)与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5. 投标人必须通过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获取了招标文件。

6.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审查资料未注明提供原件的,均可提供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年10月14日9时00分到2022年10月21日17时00分

文件获取、平台使用及技术支持费:人民币500元整。

文件获取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平台目前开放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微信,可自由选择(注意: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电汇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平台使用及技术支持费支付和电子发票获取的操作手册详见:“进入平台—综合办公—常用文件—中化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必须从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获取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以及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4日14时00分

地点: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4层会议室

六、其他

1. 投标文件的递交:所有投标文件应于开标当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迟到的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 本项目公开开标,届时邀请投标人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3. 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 service.com)和《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发布的公告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或异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邮编:100045)

联系人:唐昱、刘明阳、刘天、王晓烨、朱芳诗、刘畅、王毕申

电话:18310298572、010-59368978

电子邮件:tangyu10 sinochem.com(建议优先通过邮件方式联系)

招标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